武汉东湖高新区龙泉中学校园禁毒教育周有序进行

2016-09-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了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稳定祥和的校园环境,9月26日上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中学在校园内组织了以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活动,该校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校张贴的禁毒宣传  图片来源:龙泉中学

开展禁毒主题班会  图片来源:龙泉中学

  活动中,龙泉中学党支部书记张灯良同志发表了有关禁毒知识的讲话,让师生更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接着,全校师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我是一名光荣的龙泉学生,我庄严宣誓: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永远铭记‘东亚病夫’的耻辱……” 随后,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参观了禁毒宣传展板,并在宣传条幅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姓名,表明了大家拒绝毒品的决心。

禁毒标语宣传条   图片来源:龙泉中学

  本周以来,该校为扎实有效地加强校园禁毒教育,先后通过上主题班会、办手抄报、布置宣传橱窗等方式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教育,此次系列教育活动将使该校在毒品预防教育上步入正规,深入课堂,进入人心,同时也将“禁毒宣传”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