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池墩社区举行“鼠年大吉”春节主题游园会

2020-01-17  字号:[][][]  转发

  1月12日上午,以“党建引领促和谐 张灯结彩迎新年”为主题的“鼠年大吉”春节趣味游园活动,在东西湖区将军路街马池墩社区活动室举行。当天上午,现场100多位居民积极参与,游园会现场一片欢歌笑语,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春节主题游园会举行 图片来源:马池墩社区

  游园会在9点30分正式开始,不少居民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本次活动分为新年读书会、送春联、写福字、猜灯谜、趣味挑战游戏等。

读书会 图片来源:马池墩社区

  游园会中伊始,现场由马池墩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小虎带领现场的小朋友们一起诵读《新年到》,传统文化年味浓。

现场抽福袋 图片来源:马池墩社区

  活动现场各种趣味挑战游戏活动让居民们大展身手,各展所长。“趣味乒乓球”和“传统套圈”竞赛火热进行,“猜灯谜”和“写福字”趣味活动特别精彩。

小居民现场领取福字 图片来源:马池墩社区

  在亲子活动区不仅设置黏土手工创作,还邀请社区“双进双服务”在职党员志愿者与马池墩社区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为居民们写对联送去新年的祝福,现场书写的党风廉洁春联,将党风廉政进行了广泛宣传,也让居民感受传统民俗的魅力。

党风廉政宣传 图片来源:马池墩社区

  本次游园会气氛活跃,居民们共同参与游戏,增加了互动与交流,增进了邻里情谊。活动中设置的猜灯谜环节,既可以动脑思考,又感受传统气氛。在DIY黏土手工创作区,小朋友尽情发挥创作能力,用五彩缤纷黏土创作一个个可爱创意的作品,引来不少的居民的观赏。

  在此次游园会中,居民踊跃参与,热情高涨,欢笑声回荡在现场的每一处角落。(马池墩社区 通讯员郭婷)

[责任编辑:肖偲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