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峰街清和里社区开展趣味运动会

2019-11-0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彰显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区氛围,近日,九峰街清和里社区在老年活动室举办“喜迎军运 你我同乐”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夹乒乓球、钓鱼、你来比划我来猜、套圈等特色项目,吸引了近50名老年人参与其中。首先,李本溪爹爹带领大家打太极进行热身,随后各自对感兴趣的项目进行认真练习,琢磨技巧。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均激情饱满,各显风采,童心未泯的“老顽童们”大显身手;现场更是笑声不断,场面其乐融融,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光。活动结束,每位老人都拿到了不同奖品。

  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旨在搭建老年朋友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参加此类活动不仅能够愉悦身心,还能结交很多朋友,在活动中玩出了“精气神”和“年轻态”,感到非常开心。(东湖高新区文明办 通讯员 徐慧琴)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