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关街金阳社区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2019-10-2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文明旅游 平安出行”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来源:宗关街金阳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军运会期间文明旅游工作,倡导文明风尚,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环境,努力展示文明、和谐、智慧、整洁的城区形象,宗关街广泛开展“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宣传活动。10月21日下午,金阳社区在社区活动室组织开展了“文明旅游 平安出行”知识竞赛活动。

“文明旅游 平安出行”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来源:宗关街金阳社区

  此次竞赛内容涉及《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武汉市民文明礼仪手册》《文明旅游公约》《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活动现场,大家纷纷举手抢答,气氛高涨,场面激烈。选手们在抢答问题的同时,也给在座居民普及了文明出行知识。(宗关街金阳社区)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