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迎军运 珞南街圆梦家园社区在行动

2019-09-2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17日晚,由珞南街圆梦家园社区和洪山区梦越文化交流服务中心主办,武汉弘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歌舞飞扬颂华诞 文明建设迎军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圆梦家园社区61788部队广场上演,文艺汇演以精彩表演建设精神文明,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到来。

精彩节目展示 图片来源:珞南街圆梦家园社区

  活动当晚,明月当空,凉风习习,上百名热情的社区群众早早就让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可谓是未演先热。晚上7点整,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演出在柔美动人舞蹈《繁华似景》拉开帷幕,载歌载舞的欢快表演立刻点燃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博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接着由社区舞蹈队送上翩翩起舞的扇子舞《我的祖国》,还有最具特色的川剧表演《变脸》和民间表演《抖空竹》来庆祝盛世华诞。

精彩节目展示 图片来源:珞南街圆梦家园社区

  皎洁的明月越升越高,欢乐的氛围越来越浓。风情万种、美不胜收的舞蹈《楚腰》之后,中国风的舞蹈《黄鹤楼》与民间绝技《转花蝶》接连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在结束曲《咱老百姓》《说句心里话》结束整场演出。

台下的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图片来源:珞南街圆梦家园社区

  此次活动为居民朋友文体团队爱好者搭建起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的平台,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环境,有效地推动 “武汉军运会”宣传深入广泛的开展,为军运会的顺利主办贡献一份力量。(珞南街圆梦家园社区)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