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沟桥街光明社区:唱响主旋律 讴歌新时代

2019-09-1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光明社区联合一冶离退休管理中心在社区广场开展“唱响主旋律 讴歌新时代”文艺演出活动 图片来源:新沟桥街光明社区 

  为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浓厚和谐社区氛围,展现新时代居民精神风貌。在国庆节来临之际,2019年9月19日国庆节前,光明社区联合一冶离退休管理中心在社区广场开展“唱响主旋律 讴歌新时代”文艺演出活动。新沟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孝军带领街道党工委成员,一冶离退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鸿茜等出席本次活动。

  上午9点,文艺演出以欢乐又喜庆威风锣鼓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小合唱《我是中国人》、京剧《娄山关》等,一场接一场的精彩节目使得前来观看的社区居民们笑声连连,掌声喝彩声不断。最后更有居民朋友们集体的大合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由衷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生日的庆祝,对祖国的热爱。

现场宣传垃圾分类 图片来源:新沟桥街光明社区

  除了这些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现场关于用军运会和垃圾分类小知识抢答引起了居民们极大的参与兴趣。“城市生活垃圾分为哪几种?”“军运会吉祥物是什么?”……活动中,社区现场搭建起了有奖知识竞答舞台,并发放相关宣传册。不仅学习到垃圾分类的知识,也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居民们整个节庆期间不仅要快乐,还要健康环保。

  本次演出,没有特别的舞台,没有梦幻的灯光,大家欢聚在此,用平凡热情的演出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国庆节,给居民们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体验。不仅把积极环保、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身边,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社区文化的魅力。(新沟桥街光明社区)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