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社区开展“月圆中秋 情暖长江”活动

2019-09-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中秋节将至,为了让特扶家庭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洪山区关山街道长江社区于2019年9月9日组织特扶家庭开展了“月圆中秋 情暖长江”的手工制作月饼活动,为他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度过一个祥和愉悦的节日。

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大家做月饼 图片来源:长江社区计生

  下午14:00时,特扶家庭成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了如何做月饼。不同颜色的馅料与现场活动的气氛交相呼应,一片融合且欢快的场景,看见特扶家庭成员脸上的笑容,便是我们最大的欣慰。一个个好看且充满心意的月饼被装进了包装盒,也装进了特扶家庭成员的内心。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图片来源:长江社区计生

  同时,还给特扶家庭发放了节日慰问金,问候他们近来生活的情况,并为他们送上金秋祝福。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特扶家庭真切的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大家庭的关怀。(关山街道长江社区计生)

[责任编辑:赵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