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都花园122社区举办“我家好声音”歌咏大赛联动活动

2019-08-2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钢都花园122社区举办“我家好声音”歌咏大赛联动活动 图片来源:122社区党总支

  青山区“我的军运我的家”主题活动全面启动,旨在动员广大党员群众把“小家”融入“大家”,形成全民总动员格局。进一步做好军运会氛围营造、群众发动等工作,向各国来宾展示文明、和谐、美丽的青山形象。8月29日122社区开展了“军歌嘹亮 唱响军运”主题“我家好声音”歌咏大赛联动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山区钢都花园管委会主办;钢都花园122社区、实践力综合素质拓展中心承办;一冶离退休管理中心、佳兴物业公司、冶建花园业主委员会协办。

  上午9点,活动如期举行,现场“唱响军运”歌咏大赛受到社区居民的热切响应,近百名居民观众参与本次活动,为歌咏大赛做大众评委。首先是钢都管委会袁主任致开幕词,她以洪亮的嗓音预祝全体参赛队伍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与军运同行”快闪活动 图片来源:122社区党总支

  活动由122社区“秋之韵”艺术团,一套紧扣军运主题的军体健身操,为“军歌嘹亮 唱响军运”歌咏大赛拉开序幕,为军运助威!接下来社区工作人员团队也借此契机组团登台,展现社区工作风采,集体演唱“强军战歌”。122社区王彦书记宣读了喜迎军运美化家园,评选最美楼栋倡议书,提升居民群众对军运会的支持期盼与热情。接下来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共筑中国梦》《军中绿花》《我和我的祖国》《咱当兵的人》《祝福祖国》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相继登场。精彩的演唱、如潮的掌声,宛如一片欢乐的海洋,恢弘嘹亮的歌声,唱响了拥军爱民的主旋律,唱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不畏强敌,奋勇当先的军人气概。

  活动现场,观战的居民观众们以举小国旗的方式,为参赛节目投票,通过大众评委投票结果,《我和我的祖国》拔得头筹, 获得“最美之声”奖,《军中绿花》《共筑中国梦》《我爱你中国,我宣誓》分别获得“感动之声”、“欢悦之声”奖、“奋进之声”奖。

观战的居民观众们以举小国旗的方式为参赛节目投票 图片来源:122社区党总支

“传圣火,抢答题”军运知识有奖竞答 图片来源:122社区党总支

  本次“军歌嘹亮 唱响军运”主题的“我家好声音”歌咏大赛活动,在居民群众性参与歌咏大赛的同时,还穿插了“与军运同行”快闪、“传圣火,抢答题”军运知识有奖竞答等军运主题活动,以主题鲜明、体验感强、参与面广的方式,调动全民参与喜迎军运会,争做文明东道主的热情。

  随着嘹亮的歌声,燃起122社区居民迎军运的热情,活动最后,全体居民一起进行了《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宣誓,广大居民们以庄严的誓词,表达争当武汉军运会文明东道主的决心,以响彻的宣言为武汉军运助威。(122社区党总支)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