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都园林社区开展2019庆八一主题活动

2019-08-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汉盛大举办,为2019年的“八一”建军节赋予了更为特别的意义,为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彰显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军人风范,表达党和政府对退伍老兵的尊重与关怀。结合青山区委“我的军运,我的家”全民迎军运精神,以“双拥共建促和谐”为理念,钢都花园园林社区8月1日开展了一场以退伍军人为参与主体的“退伍不褪色 军运显本色”庆“八一”特色活动。

参与“退伍不褪色 军运显本色”庆“八一”特色活动人员合影 图片来源:钢都园林社区

  8月1日上午,园林社区120余名退伍军人齐聚社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他们以军人的姿态迎接武汉军运会,共庆属于老兵们自己的节日“八一”建军节。

  活动一开始,老兵们以一首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表达他们 “不忘的情怀,不忘的歌”,拉开了活动序幕!

 老兵们以饱满的精神、挺拔的身姿进行队列展示 图片来源:钢都园林社区

  接下来,老兵们以饱满的精神、挺拔的身姿走队列、站军姿、踢正步......进行队列展示,他们英姿飒爽,再显军威——用军人的风范,展现市民风采,迎接武汉军运。他们的风采吸引了在旁的“小军人”们,他们以合唱少先队红歌的方式向老兵献礼!

“小军人”们以合唱少先队红歌的方式向老兵献礼 图片来源:钢都园林社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老兵有新传”退伍军人们进行了“共叙部队情,同圆中国梦”分享会,回顾他们军旅生涯中的光荣岁月、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和回到地方岗位“退伍不褪色”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做出的贡献。并纷纷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激昂的斗志,为共建现代化社区治理建设贡献力量。

  “红歌唱初心”,老兵们以红歌拉歌串串烧的方式,歌颂党,歌颂伟大的祖国,表达着他们一心向党的初心。

  “情系老兵”——活动最后,社区张书记代表党和政府及广大居民向退伍军人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一身戎装,撑起祖国初升的太阳。

  一个信念,放飞中国梦想;一腔热血,沸腾军运荣耀。园林社区的退伍军人们,红色军魂永放光芒!(钢都园林社区)

[责任编辑:赵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