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军运东道主 文明礼仪培训走进东湖社区

2019-07-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普及文明礼仪常识,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和礼仪修养。2019年7月16日上午,东湖社区居家养老中心,一场迎军运志愿者礼仪培训正在展开,社区20余名社区管家参加了本次培训。

迎军运志愿者礼仪培训现场 图片来源:洪山区委文明办

  首先,礼仪培训师用生动风趣的语言,生动讲述了衣着搭配、言谈举止、待人接物以及服务礼仪的内涵、服务仪表塑造、亲和力的仪态塑造、服务规范流程训练等技巧,并通过台上台下的互动教学,为社区管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而又充满知识性和趣味性的礼仪知识课,使众人受益匪浅。

志愿者们在学习文明礼仪 图片来源:洪山区委文明办

  进行传统文化礼数与公共礼仪以及形体礼仪等多个方面的学习,引起了管家们的浓厚兴趣,台上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解,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居民树立起一种内心的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教会大家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的各个方面。同时也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运会作好准备。”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社区还将不定期开展文明礼仪宣传等系列活动,全方位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共同打造社区人文环境的和谐与美好。(洪山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