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珞南街黎明社区开展敬老活动

2019-05-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洪山区委文明办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充分展现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洪山区珞南街黎明社区为社区5月份过生日的老人精心准备了一场集体生日会活动。

  5月28日上午,黎明社区“关爱长者”老年生日会活动在社区会议室举行。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会场,摆放好为老人们准备的水果、点心、生日蛋糕等。社区社工为老人们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及内容,并给大家介绍社区近年开展的老年活动,居委会黎明新居新建老年活动中心,将引进社会化运营机构为老人提供健康保健、助洁、代购代买、义务理发等服务,社区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唱起生日歌,为老人们祝寿。在生日歌中,老人代表周小梅吹灭了生日蜡烛,并许下生日心愿。工作人员为老人分切蛋糕,送到老人手中,老人们纷纷感谢社区的关爱。

  为老年人集体过生日,温暖他们心的不仅是蛋糕和生日礼物,更是社区对他们的尊重与关爱。黎明社区举办生日会活动,让社区里的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关爱尊重。(洪山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