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韵飘香 保利社区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9-04-2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0日下午,江夏区庙山办事处保利社区天利和读书会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书韵飘香 悦读人生”大型读书会活动,旨在通过该活动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让阅读成为保利社区新风尚。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江夏区委文明办

  此次活动得到了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江夏区图书馆、江夏经济开发区庙山文化站及共驻共建单位江夏经济开发区庙山第二小学的大力支持。保利社区充分利用辖区资源,整场活动由居民自演自导,社区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与居民互动。

  “知识改变命运,阅读照亮人生。”活动向全体居民发出《全民阅读倡议书》。现场,朝气蓬勃的孩子们伴随着音乐大声朗读着三字经,让台下观众们感受到了阅读给孩子们带来的自信和愉悦;五月花舞蹈队带来了歌舞节目《江南遥》,使整个读书会变得更加丰富。由江夏区图书馆赠予的100多册儿童图书,分发到了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手中。

  读书会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江夏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