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开展“军运先锋 党员行动”社会组织专场宣讲活动

2019-04-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4月18日上午,武昌区委两新工委、区民政局党委在武昌“社创谷”举办“军运先锋 党员行动”社会组织专场宣讲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太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区社会组织党员百余人参加。

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活动邀请到武汉电视台大型活动制片人、全国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大爱武汉”志愿者公益项目负责人杨明讲微党课。他以《讲好军运志愿服务故事,展现武汉大爱之城温度》为题,通过讲述救助白血病患儿、关注抗战老兵、帮扶留守儿童等一系列志愿者奉献爱心的故事,展示了“大爱武汉”志愿者公益行动在搭建人人可参与的志愿服务公益平台、营造“积小善,兴大爱”公益氛围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他同时号召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中的党员,抓住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重大历史机遇,发挥志愿者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加入到服务军运的行列中,展现军运会志愿者的风采,展示武汉大爱之城的温度。

参会人员听党课 图片来源:武昌区委文明办

  在交流分享环节,武昌区生命阳光公益救援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虹、武昌区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员代表孙瑞蔓分别结合自身成长与工作经历,回忆入党初心,分享了各自在社会组织工作岗位默默坚守,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的事例。同时,向全体社会组织党员发出了听党话、跟党走,为武昌社会工作事业贡献自己力量、积极参与军运志愿服务的号召。

  本次活动特设军运知识问答环节,学习军运会应知应会,提升党员对于军运会的参与度和知晓度,党员代表们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武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胡太荣对本次主题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促进了全区社会组织间的交流联系、共同成长,充分展示了社会组织党员职工的风采,取得了良好效果。(武昌区委文明办 通讯员李鸿茜)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