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军运 武昌区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洁家园

2019-04-1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助力武汉军运会,推动城市面貌脱胎换骨、功能品质系统提升,展示文明、整洁武汉城市形象,武昌区税务局各党支部与四清里社区结对共建,开展清洁家园服务活动。4月12日,武昌区税务局组织机关和基层党支部10余名党员代表志愿服务队在积玉桥四清里社区开展了“迎军运清洁家园”双进双服务活动。

  此次服务活动内容主要是清理、清洁社区楼下的白色垃圾。在社区入口一直摆放有二十多盒白色垃圾,盒内装着厚厚的泥土,又重又脏,格外扎眼,严重影响了小区整体环境的整洁和美观。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武昌区税务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穿起红马甲,戴上白手套,撸起袖子,卯足干劲,在社区门口热火朝天地劳动起来。男同志们自觉组成小组,一组一组,整齐有序地搬运白色垃圾盒。女同志们也不甘示弱,她们不怕脏、不怕累,纷纷加入清理工作。在大家齐心协力的清洁打扫下,四清里社区旧貌换新颜,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社区居民情不自禁地说到:这次志愿服务必须给点个赞,社区因你们的付出而更加美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还原社区干净、整洁、宜居的环境,营造了整洁有序的迎军运氛围,还为广大社区居民起到了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鼓励更多人助力军运会,以实际行动做好东道主。(武昌区委文明办 通讯员李维军 张亚茹)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