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社区开展“精致临空港·美丽晾晒”宣传活动

2019-04-0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大力倡导文明新风,营造美观整洁的居住环境,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军运会。4月1日上午,东西湖区金银湖街金湖社区妇联巾帼劝导队和辖区腰鼓队在金湖天地小区开展美丽晾晒文明劝导活动,向居民发放“美丽晾晒”倡议书,动员全体居民参与到晾晒活动中来。此次活动以发放倡议书,居民劝导的形式来告知大家不要把衣服晒到阳台外,不要在自家阳台外安装晒衣架,不要在小区内随意牵绳晒衣。引导大家共同遵守文明行为展示文明整洁的城区形象。不少居民表示会配合社区做好美丽晾晒工作,为创造美丽武汉,迎接军运会尽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金湖社区

  据悉,从今年3月初开始,金银湖街各社区妇联都响应区妇联号召,开展美丽晾晒倡导活动,在居民中引起一股晾晒热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东西湖区金湖社区)

[责任编辑:王宏玥]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