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华街玉带社区开展“迎军运 文明晾晒 从我做起”活动

2019-03-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全面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展示文明、和谐、智慧、整洁的城市形象,2019年3月12日上午9时许,硚口区荣华街玉带社区组织志愿者在长华玉带家园中庭开展“文明晾晒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劝导、“文明晾晒我先行”承诺签名等形式开展。今天恰逢植树节,社区志愿者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倡导“爱绿护绿”,告知居民不要在社区绿植等公共区域晾晒衣物,公共区域晾晒不仅有碍观瞻,更不利于苗木的健康成长,影响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在“我承诺 我实践 文明晾晒我先行”承诺签名环节,社区志愿者倡议大家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统一晾晒,美观晾晒,紧固晾晒,美丽晒手,为军运助力,现场参与者在“玉带社区我承诺 我实践 文明晾晒我先行”的宣传展板上签名承诺,表达了自己践行文明公约,发扬志愿精神的决心。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荣华街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意识到自己也有维护社区整洁良好的环境面貌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都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晾晒衣物被褥,共同维护社区的文明环境形象,携手共建温馨、和谐、文明社区,为武汉军运会添彩。(荣华街)

[责任编辑:王宏玥]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