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家墩街古四社区开展植树节活动

2019-03-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这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3月12日上午10点,硚口区韩家墩街古四社区党委联合辖区港联物业、小学生、志愿者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以“创绿、爱绿、护绿,一起植树,绿化社区,绿化祖国”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大家拿着铁锹等工具,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浇水,一起兴致勃勃地种植小树,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株株绿植种在了小区的花坛中。望着自己亲手种植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大家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喜悦之情。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韩家墩街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增添了一份绿意,而且使大家亲近了社区、亲近了自然,有效提升了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让大家对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为军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更美的辖区环境。(韩家墩街 通讯员邢玉玲)

[责任编辑:王宏玥]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