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军运,洪山张家湾志愿者在行动

2019-03-0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019年3月5日是毛主席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0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树立奉献意识,将志愿精神发扬广大,洪山区张家湾街张家湾社区在近日开展青少年学雷锋的活动,把雷锋精神播撒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播种进每一个孩子们的心里。

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图片来源:洪山区文明办

  3月4日、3月5日,我们分别组织张家湾中学与张家湾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到张家湾社区辖区开展了一次“迎军运、爱护环境、美化家园、共建文明和谐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分工具体,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打扫楼道垃圾,铲牛皮藓,捡拾路边纸屑和塑料包装袋,并对社区多处死角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除,同学们坦然面对脏活、累活,没有工具的同学就用手拣起路上的废纸和塑料袋,不回避、不嫌弃,为社区生活环境的整洁尽了一份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