沌口街宁康园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2019-03-0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为弘扬雷锋精神,纪念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2019年3月3日,沌口街宁康园社区联合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文娱广场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喜迎军运会”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达100余名,为社区前来参加活动的500余名居民提供志愿服务,场面空前火爆。

  早上8点30分,一首激情昂扬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共包含40余个服务项目,有眼镜清洗、照片过塑、小家电维修、免费理发、亲子乐园等,除了常规服务,还有代表咱们车都特色的汽车义诊、试驾以及免费体验共享汽车出行等项目,每一个服务咨询点都围满了排队等候的居民。

  照片打印服务点前,倪贤艾奶奶从志愿者手中接过一沓厚厚的照片,一张张的欣赏,一张张的用手帕包好,满眼的爱意,满脸的幸福,倪贤艾奶奶说“这都是我和老伴一路走来留下的记忆,看着这些照片,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等待打印照片的大多是奶奶们,平时舍不得到外面打印,今天有机会将照片打印出来,都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每一张照片,都有她们充满爱的故事。

  许多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也纷纷加入到了志愿者的行列,宁康园社区的刘瑞璐和沈琳阿姨将家里过期的药品和电池拿来回收时,看到免费理发服务点前的志愿者忙不过来,便主动拿起剪刀为居民理发,雷锋精神就是这样在无形中相互传递着。

  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时,开发区组织部部长何裕生一行来到宁康园社区,现场指导“喜迎军运”宣传工作,他说,军运会召开在即,社区各项工作务必要紧密围绕军运会开展,确保军运会顺利召开。

  2019年是沌口街宁康园社区联合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第17个年头,便民、利民、惠民的志愿服务活动年年都深受居民的推崇,宁康园社区会继续保持与共建单位的合作,培养新时代的活雷锋,共同将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下去。(长江日报 作者:李璇)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