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梨园街东湖社区迎新运动会

2019-01-2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临近春节,为了增添节日喜庆气息,提高社区居民的凝聚力,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更好地展现社区居民风采。洪山区梨园街东湖社区在社区居家养老中心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迎新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历时2个多小时,共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项目有空中移球、筷子夹弹珠、踩气球、两人三足、慢骑自行车等五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十分有趣,参与性也非常强。社区还为项目优胜者准备了小礼物,鼓励参赛者努力取得好的成绩。青少年空间托管项目的小朋友们也积极的参与进来,为本次活动增添了许多童趣和活力。

  活动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第一个项目空中移球,选手们参加踊跃,两支队伍咬住节奏,你追我赶,笑声不绝。最受欢迎的节目是踩气球,少儿组和成人组的赛点聚集了很多参赛者和加油助威的居民。整个活动现场,加油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居家养老中心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当中!

  有居民激动的说,通过举办这种活动,让邻居们走出家门,享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快乐,拉近了邻居之间的距离,促进了感情交流。

  此次运动会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通过举办这种群众性趣味运动会,发挥社区服务功能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辖区居民良好的精神状态,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居民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