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家花园社区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19-01-2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久雨天晴,阳光初照。八大家花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里面,人声鼎沸,欢声笑语,喜气洋洋。青山区红卫路街八大家花园社区与一冶退管中心二部在这里联合举办“与军运同行”2019年第三届迎新春趣味运动会。社区的党员群众身着节日的盛装,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这次活动。

拔河现场热气腾腾 图片来源:八大家花园社区

  活动之前,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晓凌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社区的党员群众积极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社区的党员群众对八大家花园社区工作的支持,并预祝大家春节快乐。一冶退管中心二部的刘部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八大家花园社区对一冶退休职工的关怀,对一冶退休人员管理工作的支持。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有拔河比赛,丢沙包比赛,摸鼻子比赛,端乒乓球快步走,盲人击鼓等项目。参与者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与第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的精神,贯穿了整个活动过程。每位参与者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福气满堂 图片来源:八大家花园社区

  通过举办这种群众性趣味运动会,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活动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比赛现场气氛热闹,选手们参加踊跃,每个项目的比赛地点都聚集了参赛选手和助阵居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相互鼓劲、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取得了预期的成效。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让“家中”所有成员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社区全部领导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参加了此次活动,一冶退管中心二部的杜文杰,胡启明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和活动参与者合影留念。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八大家花园社区)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