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沟桥街临江社区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2019-01-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凯歌辞旧岁,金猪迎新春,2019年1月22日上午,新沟桥街临江社区举办“改革开放40年 迎祖国华诞70载”迎新春联欢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孝军、党工委副书记郭红以及街党建办主任胡燕冰、街统筹办主任王爱英等出席联欢会,辖区党员及居民代表100余人到场参加。

对联为居民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图片来源:新沟桥街临江社区

  联欢会有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天美地美中国美》,民族风情的《吉祥安康》,动感十足的即兴电吉他表演串烧,余音缭绕的葫芦丝表演《梨花颂》,还有社区工作人员自编自演的舞蹈《落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整场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社区还邀请辖区书法协会会员王汉青、吴正荣、肖翠华挥毫泼墨,为居民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此次迎新年联欢会活动即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凝聚力,同时也为辖区居民送上新年最诚挚的祝福。尽情展示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息。(新沟桥街临江社区)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