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厨艺汇集百家宴 飘香邻里文明和谐情

2019-01-0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新年新气象,1月8日中午,冶金街现代花园社区第三届百家宴热闹开席,近百位社区志愿者带着各自精心准备的近百道香味四溢的菜肴,相聚在现代花园社区政治生活馆。

现代花园社区百家宴热闹开席 图片来源:冶金街现代花园社区

  孔雀开屏、土匪鱼、锦上添花、驴肉小焖锅……纷纷展示了居民的“看家本领”,菜品色泽诱人,芳香四溢。居民们一边品尝众多美味佳肴一边交流着手艺一边拉着家常,每个人都洋溢着喜庆的笑脸。在社区志愿服务队队长 的牵头下,大家齐举杯,共祝社区和谐平安,居民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现场充满着欢乐、祥和和感动的氛围。

  品尝美食之余,文艺队长 张春玲带来节奏欢快的《好运来》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带来了喜和爱……”整个社区充满了欢声笑语。

  老党员吴军高兴地说,咱们现代花园社区的百家宴办的非常好,一定要持续办下去,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把“百家宴”办成“千家宴”“万家宴”!

  通过百家宴活动,营造了“邻里一家亲”的文明和谐氛围,增进了社区与居民的交流,透过暖暖的“邻家”风味,使居民收获到归属感和幸福感。(冶金街现代花园社区)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