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大社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暨第三届徒步比赛活动

2018-11-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了深入开展“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活动,积极参与和支持武汉市军运会的召开,11月9日上午九点,地大社区在东湖绿道磨山南门举办了“喜迎军运会, 健康快乐行”2018年地大社区全民健身活动暨第三届徒步比赛活动,社区共有70余名居民代表踊跃报名参加了比赛。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图片来源:关山街

  刚刚下过小雨后的东湖绿道空气清新,让人心旷神怡。徒步活动全程7公里,比赛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开始,参赛居民采取随机抽签分组形式,5人为一小组按照综合成绩计分, 14个小组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十五名。

参加徒步活动的居民出发了 图片来源:关山街

  本次徒步的线路从磨山南大门内小广场出发,经过楚城、刘备郊天坛、路线有环山路,沿途还可以欣赏东湖的秀丽风光,感受着大自然的绿色气息,使参加活动的居民享受健身的快乐,并且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倡导了健康低碳理念。第一名陶章元老师仅仅用时36分48秒就冲刺终点,大家对他优异的成绩赞叹不已,报以热烈的掌声。一个小时后,所有选手都安全到达了终点。

徒步活动展示了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 图片来源:关山街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在轻松愉快的徒步气氛中感受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居民们在快乐行走的同时纷纷表示:社区组织的健身徒步比赛,突出了趣味性,体现了竞争性。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市举办,届时,将会有100多个国家,近万名运动员来汉参赛,社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健步走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宣扬军运会精神,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快乐健康地生活方式迎接军运会的到来!(洪山区文明办 通讯员 张薪)

[责任编辑:赵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