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刀泉街举办文艺汇演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2018-09-0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图片来源:卓刀泉街文明办

  9月1日晚上6:30,由卓刀泉街主办,保利拉菲社区、湖北省电视台联合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保利·蓝海郡小区拉开序幕。两个多小时的汇演,吸引了近500名居民观赏。

  此次汇演包括歌曲独唱、舞蹈、演奏等节目,曲目种类丰富多样,形式新颖欢快,精彩的表演不时赢来社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不少居民举起手中的手机,定格一个个精彩瞬间。汇演中,主持人、演员们时不时与现场居民互动,台上激情四射,台下热情高涨,台上台下共享欢乐。

  保利拉菲社区文艺表演队也积极参与此次汇演的节目搜集与编排,自编、自导、自演,自己做文艺活动的主人。演出成功后,脸上不时露出笑容,难掩喜悦之情。

  此次汇演不仅让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充实,更把改革开放40周年的喜庆与民共享,将社区与居民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促进了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今后,卓刀泉街将继续根据居民们的需求,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文艺节目。

  (卓刀泉街文明办 通讯员白佳威 李志涛)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