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姐”进社区 食药安全零距离

2018-07-2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药安全是一项关乎民生的基础工程,也是大众关心的话题。7月19日晚上7点,硚口区发展社区联合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在社区文化广场共同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建和谐睦居情”纳凉晚会。活动主题为:“康康姐”进社区,食药安全零距离。

纳凉晚会送健康知识 图片来源:硚口区发展社区

  活动在一场热闹的《好日子》锣鼓声中拉开帷幕,社区文艺团队表演集体舞《欢歌唱起来》,柔力球《共圆中国梦》、舞韵瑜伽《女儿情》及魔术互动、动感单车等精彩节目,借武汉市承办军运会之际,倡导居民全民健身、大健康理念。活动中穿插知识问答、游戏互动等环节。区食药监邀请专家们现场进行食材快检,重点关注居民餐桌安全,对百姓餐桌如何吃的健康、吃的丰富、吃的安全进行指导,并温馨提示夏季消费预警。活动在俏夕阳合唱团合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 珊瑚颂》完美结束。

  活动现场,宗关街食药监所派发宣传资料,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推广“武汉市食药监微信公众号”、招募“食药监志愿者”、普及食药安全知识。此次活动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予以报道。

  此次“康康姐”进社区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倡导"食品安全,健康民生;药品安全,重于泰山"食药安全社会共治、共建理念,提升了辖区居民自我保护意识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水平。(硚口区发展社区)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