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汉水桥街学苑社区组织青少年参与羽毛球赛 与军运同行

2018-07-18  字号:[][][]  转发

  

汉水桥街学苑社区7月17日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与军运同行·暑期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暨学苑羽毛球赛”活动 图片来源:汉水桥街

  为丰富学生暑期体育活动,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汉水桥街学苑社区7月17日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与军运同行·暑期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暨学苑羽毛球赛”活动。这次活动吸引了很多热爱羽毛球运动的青少年参加,同学们早早来到球馆等候。活动分成几个项目进行,首先是低龄小学生投掷距离比赛,然后是高龄小学生比赛发球准确性,最后进行激烈的混合双打羽毛球比赛。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轻羽飞扬。展现了辖区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青少年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不仅丰富了他们的暑假生活也促进了青少年朋友们的身心健康,可谓一举多得。李开石小朋友的家长表示,羽毛球运动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增加与小伙伴们之间的交流,希望社区以后可以继续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比赛现场 图片来源:汉水桥街

  比赛在笑声和汗水中结束了,小朋友都觉得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文化生活,还树立了他们对待输赢的正确的心态,展示出社区青少年的良好风貌。(汉水桥街)

[责任编辑:肖偲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