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红色激情 共创平安社区

2018-05-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党员志愿巡逻队 图片来源:洪山区文明办

  5月8日晚上,社区刮起了一阵“黑旋风”,原来是党员志愿巡逻队开始了夜间义务巡逻任务,他们统一着装,胸佩党徽,在辖区楼幢间进行巡视、检查,发现有可疑的陌生人员主动上前询问,同时不厌其烦地提醒住户锁好车辆、关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等治安防范宣传工作。并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都记录备案。他们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对维护社区的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武铁佳苑社区王姣斌书记亲自挂帅,组建了党员志愿巡逻队,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

  武铁佳苑社区综治委员正在巡查并记录违规外搭花架情况。 图片来源:洪山区文明办

  武铁佳苑社区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响应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设岗定责”,组建党员志愿巡逻队进行夜间义务巡逻。平安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构建平安和谐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打击和防范犯罪,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是我们的共同责任。社区党员志愿者义务巡逻,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邻里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他们用红色激情来为党旗添彩,用一片爱心服务居民,用一份责任捍卫辖区安宁,为社区的平安保驾护航。(洪山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蔡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