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华街荣华社区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

2018-02-2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了弘扬新时代优良家风,增强家庭成员之间沟通交流,荣华街荣华社区于2月23日上午9点30分在社区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的亲子趣味运动会。

荣华街荣华社区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 图片来源:荣华街文明办

  运动会的参与者共计180人,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跳绳,踢毽子,投乒乓球。孩子和家长踊跃报名参赛,跳绳中的亲子双跳,踢毽子中的你来我往,他们发扬了勇于拼搏,不畏挑战的精神,即使有暂时的失利也不气馁。活动中家长们积极配合,注意对孩子的教育方式,耐心的教会他们比赛方法和技巧,告诉孩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增强对生活的感悟能力,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小伙伴的沟通交流能力,要玩有所获。

亲子趣味运动会热闹非凡 图片来源:荣华街文明办

  运动会共持续两个小时,运动会的举办弘扬了新时代优良家风,推动形成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新风尚,同时提高了孩子们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获得了家长的支持和赞扬,活动圆满结束。(荣华街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