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居民自编自演 喜迎新春好热闹

2018-02-0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月6日下午,江夏区纸坊街中建三局四公司社区迎新春文艺演出在社区广场上热热闹闹地上演,500多名居民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社区夕阳腰鼓队带来的《迎春腰鼓》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各支文艺表演队倾心打造的18个文艺节目闪亮登场,演员们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演出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欢快的舞蹈,优美的红歌,太极表演,尽情地展现了社区居民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广场舞《红包》,舞蹈《又见江南雨》、《夸夸咱们的四公司社区》,整场活动歌舞交融,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社区举办的文艺会演为居民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社区居民刘师傅说:“我们社区已经连续搞了13年了,每年都是这样居民自编自排文艺节目太好了,我们一家都喜欢,希望社区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不断丰富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演出不但丰富了社区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同时也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社区和谐发展。(江夏区纸坊街中建三局四公司社区)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