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志愿者与老人包饺子欢庆重阳节

2017-10-2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社区志愿者与老人包饺子欢庆重阳节 图片来源:江夏区中建三局四公司社区

  26日下午,江夏区中建三局四公司社区格外热闹,30多名志愿者正聚在一起为社区的空巢老人们包饺子,过重阳。部分“低龄”老人也亲自上阵指导。

  为了让老人们吃上可口的饺子,志愿者们可没少花心思。从配料到采购,从口味到健康,他们动足了脑筋。瞅一眼馅料,里面有猪肉、白菜、鸡蛋等若干品种;看一看志愿者,切菜、擀面、包饺子,分工明确……随后,志愿者们又带着包好的饺子分别来到空巢老人家中,拉家常、煮饺子……

  高声的问候喧闹着空巢老人的居室,热腾腾的饺子温暖了老人们的心。“好吃,真好吃!有这些孩子们陪我过节,心里又热乎又高兴。”78岁的张琳边吃饺子边开心地说。

  据了解,敬老活动是该社区志愿者长期开展的公益活动之一,今年以来志愿者已举行过多次敬老、助老活动。(江夏区中建三局四公司社区)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