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居民徒步走 共同传递文明

2017-09-2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9月21日,江夏区纸坊街中建三局四公司社区举办了主题为“倡导低碳生活徒步走活动”。近200人组成的步行队伍活跃在二道口环山绿道上,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关注目光。

  活动当天上午,社区工作人员与徒步爱好者齐聚社区,他们斗志昂扬,整装待发。在长约2公里的徒步路上,居民们跟随音乐节奏,高喊响亮口号,步伐矫健,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近半个小时后,徒步者们抵达终点。“徒步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培养了我们的信心,也让每个人重新认识了自己身体的潜能。更重要的是锻炼了我们的身体,放松了心情。”65岁居民李女士这样说。

  居民们回到活动点后开始了创建文明有奖问答,在轻松愉快的答问和领奖互动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传播了文明。我们是创建文明城市的直接受益者和参与者,我们应当不断强化文明意识,从细节做起,从我做起,为建设美丽社区、美丽江夏贡献自己的力量!”市民张女士快乐的说。(通讯员赵彦平)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