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业场社区开展“我和孩子快乐阅读”活动

2017-08-2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激发儿童阅读兴趣,营造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同时让家长充分认识早期阅读的重要性,8月9日下午,洪山区珞南街劝业场社区在社区读书屋开展了“我和孩子快乐阅读”亲子阅读活动,吸引了十多位家长和小朋友参加。

活动中父母和孩子一起阅读、讨论 图片来源:洪山区文明办

  活动中,小朋友们在读书屋随意挑选一本自己喜爱的书籍并与家长坐在一起阅读、讨论,共同分享一段充满温暖语言的快乐时光,营造亲子共读氛围。之后,小朋友们非常积极踊跃的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受,有的讲故事,有的朗读诗歌,有的分享好词好句。

  通过亲子共读,父母和孩子不仅获得了知识和快乐,而且亲子感情得以升华。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亲子阅读可以和孩子共同分享阅读的收获,对增进沟通、培养感情有很大帮助,能够让家长们和孩子共同浸润在书香中,增近亲子关系,陪伴孩子共同成长。(洪山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黄守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