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建材社区开展“社区青少年读书”活动

2017-07-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读书热情,引导中小学生读书尚学、增智明理、提高素质,保证孩子们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7月4日,武汉洪山区建材社区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在社区青少年活动室开展“社区青少年读书”活动,本次活动以“阅读、提升、和谐”为主题。

  活动现场,社区为每个孩子准备了一本图书,大家一边阅读一边相互讨论着书中的内容。在交流过程中,孩子们知道了许多幽默、风趣的语言故事,并从中学到了一些趣味知识,扩展了自己的视野,也激发了读书的热情。

读书活动现场

  建材社区以“乐读、会读、多读”为活动宗旨,激发青少年读书的积极性,提高未成年人的整体文化修养和培养有理想、守纪律的“四有新人”,同时让学生在读书的过程中学会关心他人、热爱生活,不断完善自己,做一个有利于国家和社会的合格的接班人。

  本次读书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更多的知识,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拉近了学生与社区之间的距离,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推进和谐社区建设。(洪山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黄守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