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社区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

2017-06-2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弘扬红色文化 唱响田园之歌—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在田园社区隆重举行 图片来源: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

  2017年6月28日晚,由花桥街田园社区主办、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等几家共建单位合办,“弘扬红色文化 唱响田园之歌—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在田园社区隆重举行。

  首先,花桥街道工委书记王孝启就本次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宣布了对田园社区5名先进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建设好田园红色文化社区。

台下观众气氛热烈 图片来源: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

  随后,文艺晚会在《爱我中华》的威风锣鼓中敲响了主旋律。整台晚会被浓郁的爱党、敬党、颂党氛围覆盖,格调高雅、气氛热烈。男生独唱、女生合唱、少儿歌舞、民乐合奏、歌舞民俗表演等各种形式纷呈多样。充分展示了田园社区在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贯彻市委、市政府倡导的“红色引擎工程”,江岸区委推行的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服务,人们安居乐业、和谐文明幸福的喜悦心情。(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肖偲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