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东岸社区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会

2017-06-2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龙湖东岸社区召开“庆七一·纪念建党96周年”支部主题党会和红歌演唱会活动 图片来源:龙湖东岸社区

  2017年6月28日上午9点半,龙湖东岸社区彭书记、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在物业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庆七一·纪念建党96周年”支部主题党会和红歌演唱会活动。

  会上,彭书记按照支部主题党会流程,带领大家奏唱了国歌、诵读了入党誓词、宣读了已交党费党员名单。同时,我社区三位预备党员罗杰、许健、杨迎依次上台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他们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认真参加各项政治理论学习,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已。第一介绍人彭书记、第二介绍人陈念也同意他们如期转正,获得了全体成员的一致通过。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励,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社区的老党员们演唱歌曲《东方红》 图片来源:龙湖东岸社区

  接着,结合7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郑璇朗读了《用脚步丈量青春》文章以提升党性修养。大家也很有感悟,现在党员越来越年轻化,我们要善于学习,适应基层,练就自身“硬本领”只有不断勤于学习,不懈奋斗,才能用自已一步步坚实的脚印,抒写出自已无悔的青春。

年轻党员带来诗朗诵 图片来源:龙湖东岸社区

  为了庆“七一”,纪念建党96周年,我们会后还举行了红歌演唱会。王帅同志为年轻党员也是一面旗帜,曾参加过“龙阳街党风廉政建设书法比赛”,他给大家带来了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感情充沛、充满表现力。另外,社区的老党员们也积极向上、活力满满,给大家带来了气势昂扬的歌曲《东方红》,他们是:吴顺怡、许萍、鲁文安、董小香、刘冬香、刘惠民、黄秀英、陈立国、熊斌。党员刘惠民也演唱了红歌,大家的掌声雷动。党员同志们多才多艺,表现不俗,体现了我们社区人才济济、高手在民间。龙湖东岸社区还推荐了两位优秀党员(文彩霞、许小光)参加龙阳街举行的“初心故事会”比赛,表现我们社区优秀党员的风采。今后,社区会进一步创新我们的党员教育活动形式,希望能让党员们真正有所收获。(龙湖东岸社区)

[责任编辑:肖偲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