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通惠社区表彰爱心家教

2017-06-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通惠社区表彰爱心家教 图片来源:洪山区文明办

  当我们还是小孩的时候,我想我们都希望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我们期望陪伴,我们期望自己被喜欢,我们期望大人的每一句承诺,我们期望有一个温柔有耐心的老师带领我们成长。而现在,指南针计划爱心家教就是一个出现在孩子们的期望里,带给孩子们无限期望的活动。

  今年是洪山区通惠社区“爱心家教”活动创办的第十个年头,社区特别开展了十周年一系列活动,记录下爱心家教走过的历程,唤起更多志愿者参与爱心家教的热情。从3月28日开班仪式起,通惠社区在两个月时间里,招募一批有爱心有奉献的志愿者,对300多名志愿者进行了层层筛选,并举办家长见面会分配家教对象,正式投入家教,爱心家教一直秉持着播撒爱心,温暖他人的宗旨,让每一个受教学生感受到温暖。

  6月7日,在武昌首义学院的11栋学楼的106教室开展了指南针计划爱心家教总结大会。表彰会开始,通惠社区项目负责人赵卓琳发表了精彩的讲话,对本次爱心家教活动进行了总结,更对未来的家教活动进行了展望。校学生会副主席张荣凯为我们的爱心家教志愿服务活动点赞,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点赞。还有优秀志愿者曹宇宇同学作为两期活动的参与者,分享了自己两次作为家教老师的不同感悟与心得。现场更有乐队带来的精彩演出,一首《你曾是少年》,致敬青春。

  今年是我们社区爱心家教项目开展的十周年,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也显得格外特别,带来无限感动,现场大屏幕播放了我们整个爱心家教过程的微视频,看到社区与高校共建开展的活动,每一位志愿者在其中的辛苦付出,影片结束现场爆发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在学术部部长张怡晨的引导下,社区负责人为此次参与爱心家教项目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对志愿者们在爱心家教活动中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鼓励。整场总结大会活动掌声不断,气氛高涨,取得了圆满成功。(洪山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