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花园社区积极开展关爱志愿者活动

2017-05-2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常青花园三社区开展优秀志愿者宣讲活动 图片来源:常青花园社区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加强对志愿者的关爱和激励,近日,常青花园社区组织发起“志愿者关爱行动”,为身边的优秀志愿者送去温暖和关爱。

  5月19日,常青花园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联合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在一社区开展了“志愿回馈 老享康乐”活动,邀请到了专业按摩康复师为社区志愿者和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按摩服务。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专业按摩康复师们在为志愿者提供康复按摩服务的同时,耐心为他们解答关于风湿、肩周炎、颈椎病等常见病治疗与康复方面的疑问,并现场教授锻炼身体、缓解疼痛的小技巧和手法。享受到服务的志愿者们也表达出了内心的喜悦之情,这次活动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社区对于他们的关爱与认可,而这份关爱也将化为温润人心的春风,为社区志愿者们提供不断前行的动力。

常青花园一社区开展“志愿回馈 老享康乐”活动 图片来源:常青花园社区

  常青花园二社区干部在端午节前,来到优秀志愿者吴明鑫、江久山的家中,送去节日慰问物资,以感谢他们为社区、为居民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感受到来自组织和社会的关爱。

  常青花园三社区通过志愿者先进事迹宣讲的形式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展示优秀志愿者风采,以鼓励更多的社区居民投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三社区宣讲了志愿者王顺来、刘忠源不忘初心,乐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两位志愿者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和真切关爱。(常青花园社区)

[责任编辑:肖偲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