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社区春节安全会

2017-01-2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春节将至,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26日上午,公路社区召开了春节安全会,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值班工作。

  会议中,社区书记黄迈瑜指出了社区内存在的问题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一是做好春节期间公路社区居民楼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群众安全过节;二是做好社区内锅炉房安全监管;三是督促辖区商网门点,严禁烟花爆竹经营贩卖;四是关注社区高领独居老人节日生活,提醒他们注意安全。五是巡查消防、用电、危房、卫生、重点区域和人员等,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报告制度。同时,就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做出了安排:

  一是要正视问题,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更加优先的位置,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要突出重点,夯实责任,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抓好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企业安全监管。

  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求春节期间值班人员需加强巡视,遇到问题及时了解情况,及时上报,及时解决。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