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街三社联动举办“陈兰”好声音活动

2016-12-2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1月22日,黄鹤楼街以社区、社工、社会组织三社联动的形式,在花堤社区成功举办“陈兰”好声音公益活动,共吸引60余名青年男女参加。

  此次“陈兰”好声音公益活动,通过“歌曲接龙”、“猜歌名”等多个与歌唱相关的游戏,吸引男女青年积极参与,同时帮助大家快速地熟悉彼此,增强交流,加强了解,整个活动场面热闹而温馨。活动最后,有意向进一步交往了解的嘉宾互留了电话,组织者向牵手成功的15对嘉宾赠送礼物,献上祝福,并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黄鹤楼街花堤社区陈兰工作室自2015年11月11日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3场相亲活动,共登记500余人,其中订婚5对,还有22对正在交往中。下一步,黄鹤楼街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内容有趣的活动,进一步满足居民需求,丰富居民生活。

[责任编辑:黄理慧]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