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送健康 眼部义诊进社区

2016-10-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关爱社区老年人,10月9日,东湖高新区左岭新城一社区联合武汉市艾格医院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九九重阳送健康”眼部义诊活动,为社区老年人免费进行了视力测试、白内障、青光眼等各种眼科疾病的检测,并为居民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宣传健康理念,为他们答疑解惑。

医生正在为老人检查眼睛 图片来源:东湖高新区左岭新城一社区

  “现在老了,眼睛总是看的很模糊”一位在现场检查的阿姨说道,“总觉得忍一忍,揉一揉就过去了。孩子上班压力大,就别让他们分心了。”她表示,医院能够来到这里为他们这些老人送温暖,既能让他们及时知道自己的眼睛状态,了解自己所不知道的眼科知识,又能消除自己的误解,真的是一件好事。

  活动中,艾格眼科医院的医生为辖区老人进行细致的眼部检查及现场咨询,针对老年人随意佩戴老花镜这个误区也做了充分的讲解。曹医生介绍说,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方便更多的老人获取眼科知识,及时得到眼部的基础性检查,做到早预防、早防治及提供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的目的。活动共为50余位居民提供了健康服务。

  社区通过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为社区老年人送上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也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通讯员 黄肖萌)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