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兴里社区志愿者为老人献上重阳演出

2016-10-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正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推动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按照《2016年“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工作方案》总体部署和《东西湖区2016年度文明城市建设十大工程行动计划》相关要求,合兴里社区组织文艺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红色娘子军》激昂动人,爱国情深,《花木兰》巾帼不让须眉,《穆桂英挂帅》振奋人心。

老人们在欣赏节目  图片来源:合兴里社区 

  老人们一边吃着节令的水果,一边津津有味地欣赏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重阳节,社区将继续积极把欢度传统节日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