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500余个“最美家庭”承诺践行餐桌文明

2020-08-29  字号:[][][]  转发

  8月28日,“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携手共创文明武汉”2020年市妇联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宣传暨儿童暑期关爱活动在蔡甸区举办,“荆楚最美家庭”万兰香家庭代表全市500余个最美家庭率先承诺《制止餐饮浪费 践行餐桌文明 从我家做起》,号召全市400万家庭践行餐桌文明。

  广大家庭既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受益者。制止餐饮浪费,践行餐桌文明,带头杜绝“餐桌上的铺张”,堵住“舌尖上的浪费”,需要每个家庭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我家做起,从娃娃抓起。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老师指导下制作黏土作品《珍惜粮食》,用双手体验珍惜粮食、节约粮食的重要性。他们还创作了一幅《凝聚家力量 共创文明城》画作,用画笔描绘出了心中所盼望的文明武汉的美好愿景。

  此外,孩子们每人还收到了一份儿童爱心大礼包,礼包中有健康应急包、遮阳帽、保温水杯、毛巾、学习用具、跳绳等。

  副市长刘子清出席活动。(长江日报 记者朱佳琦 通讯员孙文静)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