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 洪山这个文明单位开展扶贫慰问

2020-10-1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月17日是全国第7个“扶贫日”,恰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意义重大。为扎实开展扶贫活动,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洪山区交通大队总支成员宋高江、工会主席熊辉带领结对帮扶干部一行8人,于10月15日上午,到新洲区辛冲街浏湖村开展扶贫慰问暨交通安全进农村安全教育活动。

送上扶贫物资 图片来源:洪山区委文明办

  活动中,宋高江同志代表大队党总支为该村14户贫困户送上粮、油等慰问物资,并实地踏勘了浏湖村交通道路情况,与浏湖村书记王传斌、驻村队长张美红及村支部委员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贫困群体的实际需求。车管中队民警王珺为在场的群众上了一堂现场交通安全教育课,特别讲解了驾驶电动车的相关法规。

  随后,辛冲街道办事处总支书记王军成代表街道办感谢大队冒雨前来慰问并为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表示以后将加强沟通交流,提升贫困群众的生活品质,持续提高全员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平安文明出行。(洪山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