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大队“迎双节”安全出行教育活动

2020-10-1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喜迎“国庆中秋”双节,为确保交通出行安全,洪山区交通大队于9月29日走进武警湖北省总队部队营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总队主会场利用网络视频,在下属17个支队设置了分会场,通过播放交通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影像资料、民警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方式,向部队1000余名官兵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民警就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引起道路交通事故主要原因是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为确保交通安全,一定要杜绝酒驾,醉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做到不开斗气车,不开英雄车,不开故障车。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出行流量较大,务必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守规则,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通过民警精彩、专业的讲解,在场武警官兵都深刻领会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内涵,领会了安全出行的重要性。总分会场武警官兵都表示将积极倡导文明安全出行,热烈庆祝双节!(洪山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