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文明创建“严”字当头

2020-08-2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8月20-21日,武汉地铁集团主要领导带队进工地、车站,检查文明创建、安全生产、扮靓江城的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8月21日,张军董事长带队从在建的轨道交通12号线科普公园站到6号线二期码头潭站、富民南路站,对照文明创建的标尺,一条条的“过筛子”,明确提出5条常态化的文明施工标准:施工质量和安全要有保证,工地整洁有序,施工渣土全面覆盖,建筑材料堆放整齐,降尘措施到位。

  下午,张军董事长带队乘坐地铁,检查已运营的武昌火车站、洪山广场站及岳家嘴物业。他要求相关负责人在引导乘客文明乘车、车站横幅和广告位设置、厕所保洁等方面还要下足功夫,文明创建要进一步落实到行动上。

  在轨道交通16号线,集团公司总经理姚春桥带队先后检查了汉南车辆段、国博中心南站,现场调度征地拆迁、管线迁改、高压线迁改、工程进度、资源物业开发等工作。他强调,针对制约工期的相关问题,挂图作战,主动出击,积极协调各区、各职能部门,加快推进,全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各项节点目标按期完成。严格按照国家文明城市复查相关要求,加强对扬尘、渣土运输、噪音扰民等管控,确保各项指标严格达标。

  下一步,武汉地铁集团将按照“严”字当头的要求,开展文明创建、安全生产、扮靓江城迎国庆检查督导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制度,提高工作标准,把文明生产贯穿于管理全过程全方位。(学习强国)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