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交通运输局退伍军人防汛一线展现军人本色

2020-08-0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昔日戎装裹身,今朝初心不改”。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江夏区交通运输局组织退伍军人防汛突击队开展“巡堤迎‘八一’”特别活动,在防汛一线展现军人本色。

江夏区交通运输局组织退伍军人防汛突击队开展巡堤活动 图片来源:江夏区委文明办

  下午16时30分,江夏区交通运输局退伍军人防汛突击队在长江干堤中湾险段处集合,在重复认真学习了巡堤相关安全规定、巡堤要求后。突击队分为两个班次,分头开始对责任堤段开展拉网式巡查,以巡堤迎“八一”,印证军人初心。在巡查过程中,队员们按照巡堤要求,保持军人的严谨作风,对堤上堤下堤腰等安全隐患之处一一进行查看,检查堤坝是否存在鼓泡、散浸、管涌、脱坡等险情。仔细排查,并及时做好记录,确保做到巡查范围全覆盖,险情及时上报,隐患及时处置,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建军节前夕,巡堤迎“八一”。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坚守职责,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更多的贡献。(江夏区委文明办 通讯员刘欢)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