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宣传平安建设进乡村

2020-07-0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响应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积极成立“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小队”。7月2日上午,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党委委员任立新带领执法大队“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小队”冒雨到综治挂点村金口街白马头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任立新党委和白马头村领导人、村民代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围绕“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的相关知识、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小队”队员们现场发放“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宣传资料,引导指导村民正确填写模拟问卷、正确回答问题,告知村民在接到12340来电或当面访问时,请放心接听,耐心配合、正面回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人人共享平安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为白马头村平安建设深入开展筑牢群众基础。(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