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人社局端午节走访慰问定点帮扶村贫困户

2020-06-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切实做好扶贫济困工作,让贫困户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端午佳节,6月23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江夏区人社局对口分管领导带领驻村工作队员,深入金口街金水一村、金水三村、金水四村,山坡街联盟村、新生村,与村支两委一起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区人社局为贫困户送去了米、油等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户,带队领导都与贫困户拉家常、聊近况,询问贫困户疫情以来的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了解他们享受的帮扶措施,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争取通过自身的努力,增加收入,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传统节日来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区人社局与乡亲们之间的距离,温暖了贫困群众的心,让贫困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感受到节日的温暖,进一步坚定脱贫向富的决心。(江夏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