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行政审批局包粽子比赛庆端午

2020-06-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和精神内涵。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江夏区行政审批局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

包粽子比赛 图片来源:江夏区委文明办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将早已准备好的粽叶、糯米、蜜枣、葡萄干、绳子等必备食材摆放在桌子后,大家就立马兴致盎然地围着方桌包起粽子,老手带新手,技术娴熟的干部职工们甚至比拼起手艺,折粽叶、舀米、包实、扎绳,动作麻利,活动现场被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包围。

  此次包粽子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增进了大家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深刻体验到了传统节日中蕴含的精神内涵,更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与互动,丰富了干部职工们的精神文明生活。(江夏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